close

繼上ㄧ篇後~又隔了一年~
終於真正開始籌備露營這件事了~
原本想說首露的時候.帳棚用租借的方式.先體驗看看~

但~我家把拔還是想要自己購買.或許也是我做了太多功課.
也邊對他放毒影響的吧~
5月中終於入手帳棚了Turbo Tent Lite 300.迫不及待的找了地方試搭.

DSC_2921.JPG

兒子跟我一起幫充氣床腳踩充氣~踩到沒力.用手壓~
(試搭沒有電源只好辛苦一點啦~)

DSC_2920.JPG

滿頭大汗的小子~辛苦啦~
DSC_2919.JPG
床用好了~趕緊去呼朋喚友過來試躺~
(
喂~不是啦~是趕快去車上把大妹小妹帶下車來享受哥哥辛苦後的成果~)

DSC_2922.JPG

哥哥OS:辛苦是值得的~真素系啊~
大妹小妹也好開心啊~最好笑的是最小的妞布.
試躺後就不想起來了.一直說露營 露營~
才2歲的的小妞也知道露營~真的是太厲害了吧~

DSC_2923.JPG
好不容易連哄帶騙的把小妞又帶上車.我家哥哥不怕蚊子大軍來襲.硬是要跟著我們拉營繩下釘~
(新手試搭~要是哪裡有問題.還請不吝指教唷~感謝~^^)

DSC_2925.JPG

DSC_2924.JPG
只是個試搭帳篷.用個充氣床.孩子們就已經開心到不行了~
孩子的笑容是最美的畫面~看著他們開心我們也開心~
因為時間關係.這次試搭沒有把兩片邊片跟前門片裝上~
等到真的露營的時候也不知道會不會裝~@@ 隨便啦~時到時擔當囉~
截至今天為止.馬麻我又陸續添購不少小玩意~真的是有夠會買的~
買到被我家信拔說~該節制了唷~
期望首露能順利成行囉~下次見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相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